玄安老高兴了

啊啊啊这里沙雕的小可爱

em我想说说……我们尸毒粉虽然来这个歌单说洋洋有错,但是……我想知道墨香大大不是说除了忘羡其他圈地自萌吗?为什么双道的某些粉丝喜欢踩洋洋捧双道呢?为什么会觉得洋洋低人一等,而且制作歌单的大大虽然是双道向的(我后来才问的),但是这个从歌单名字看不出来啊,为什么某些双道粉可以心安理得的刷宋道长,却没有问大大是不是双道还是晓星星唯粉?(我看评论的时候没有看到)为什么cp还要说不配?圈地自萌就好,我们一没有拆墨香大大的主cp,二故事里面洋洋和晓道长也是有交集的,我们站cp没有任何问题啊?为什么在一些双道粉里面我们站晓薛晓的就要低一等呢?







所以我想所有粉丝可不可以冷静一点……cp都是圈地自萌,不分贵贱啊










(如果我有任何说错的地方可以告诉我,我可以删文)

评论(84)

热度(40)